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长春亚泰9-0印尼冠军 两人演帽子戏法

2010年03月09日16:4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3月9日电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9-0狂胜印尼冠军佩拉普西队,创下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的最大比分获胜纪录。

由于首场比赛客场不敌鹿岛鹿角,长春亚泰此番面对弱旅佩拉普西必须取得三分,才能继续保有争夺出线的机会。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亚泰就牢牢把握住了场上主动权,不过客队也通过反击威胁城池。

直到第23分钟,长春亚泰才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高健在拿球后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网窝,亚泰1-0领先佩西普拉。第29分钟亚泰曾由金尼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4分钟后,高健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43分钟,亚泰在反击中由金尼大力抽射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亚泰即以3-0大比分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又是金尼接队友传中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第57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高健头球破门,亚泰5-0领先。仅仅1分钟后,金尼接队友横传打空门得手,亚泰6-0领先。

第65分钟,金尼卷土重来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刘卫东补射成功,再下一城。第8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博的凌空抽射击中对方门将后飞入球门,亚泰8-0领先。第89分钟亚泰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造成门前混乱,最终乱军之中由刘卫东将球踢入球门,将比分锁定为9-0。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