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奥雪橇选手身亡报告 交家人过目后下周公布

2010年04月14日13:3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4日讯 据美联社瑞士洛桑报道:国际奥委会表示,有关雪橇选手诺达尔-库玛瑞塔什威利(Nodar Kumaritashvili)在温哥华冬奥会事故中不幸身亡的官方报告将于下周公布。

国际雪橇联合会负责人于本周一向国际奥委会官员提交了他们的调查结果。

国际奥委会透露,此次调查“涵盖了事故发生时的现场环境和相关部门随即做出的应对方案。” 国际奥委会表示,这份报告在下周一正式公布前,将首先交由库玛瑞塔什威利的家人过目。

报告的撰写人斯韦恩-罗姆斯塔德(Svein Romstad)曾表示,库玛瑞塔什威利2月12日在惠斯勒赛场上发生的撞击事件并非由某种单一原因造成的。在这起事故中,21岁的格鲁吉亚选手冲出了滑道,并在雪橇失控后,撞上了裸露在外的一根钢柱,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