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盘点季后赛首轮:爵士火箭死磕 黑八奇迹经典

2010年04月14日07: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不久前犹他爵士队通过加时险胜雷霆队的比赛让人记忆犹新,这甚至可以说是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戏剧性十足,而且结局也充满了争议。

格林防守奥库

这场比赛之后,爵士队一跃升至西部第二,而雷霆队则排到了第七。试想一下,如果那场比赛的结果相反,杜兰特最后一投被认定受防守球员犯规,然后雷霆队获胜的话,那么西部的排名顺序又将有很大的变化。这样的结果值得我们深思:今年西部季后赛首轮的较量很可能是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次。这点应该毋庸置疑。对决充满了悬念和看点,甚至可以看到湖人马刺的巅峰对抗。

或者还可能是湖人VS雷霆、爵士VS雷霆、小牛VS马刺、太阳VS雷霆、掘金VS开拓者以及马刺VS太阳。说真的,以上任何一场对决都是能激起观众肾上腺素的,任何一场对决都可能成为近年来最有娱乐性质的首轮季后赛。

但是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前,还是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历史上最让人回味的10个季后赛首轮系列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