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产品动态 > 正文

兰德里对火箭仍不舍 球鞋现匹克细致入微

2010年04月13日1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昨天败给太阳队之后,火箭马不停蹄的前往了萨克拉门托,客场挑战由火箭旧将兰德里率领的青年军国王队。两队有着很深的渊源和纠葛,马丁曾经在国王效力过5个赛季,而匹克新星兰德里也曾为火箭失去了7颗牙齿,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回顾一下双方交易后的首场比赛,兰德里在老东家面前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同时细心的球迷也能发现,兰德里的匹克签名球鞋上仍有火箭的印记,即便在国王换上24号球衣后,他的球鞋上仍留有14号的标记。据匹克工作人员透露,兰德里为了表示对火箭的情谊,极力想保留一些在火箭时的痕迹,所以匹克的设计师在听取了兰德里意见后为他设计的鞋留了一些“红白”的印记(火箭的主配色)。

一个多月过去了,国王和火箭再一次碰面了,这是在交易发生之后双方第二次交手,这次兰德里释怀了很多。“我只是希望去比赛,我不想让任何事情去阻止我。”兰德里说道,“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我们有着兄弟般的感情,但我们必须认真去对待比赛。”

本场比赛凯文-马丁拿下了39分,特雷沃-阿里扎三分球9投5中,得了29分,凯尔-洛瑞14分11次助攻。国王队埃文斯得了24分,卡尔-兰德里19分5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6分。最终火箭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以117-107击败国王。

赛后,在球员通道中,兰德里碰到了同为匹克旗下的老队友洛瑞,他跟洛瑞半开玩笑的说:“你的鞋子没有我的鞋子帅,我的鞋子上有一只神鸟。”洛瑞则对兰德里的话一笑而过。俩人在赛后拉住一位中国记者一再询问中国的情况,因为他们要在本赛季结束后前往中国为他的赞助商匹克做宣传活动,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去中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