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望魔兽当射手王 恩朗:中超跟我想象不同

2010年04月13日11:30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从联赛开始前的绝对主力,到现在的替补,外号“小魔兽”的喀麦隆外援恩朗,正经历着他加盟申花以来,最为艰难的一段时间。

首战首发出场,却没能打满全场,第二场比赛则干脆作壁上观。到了第三场比赛,恩朗才在下半场开始后,替补陈涛出场,跟随申花队一道,迎来了自己在中超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从联赛开始前的绝对主力,到现在的替补,外号“小魔兽”的喀麦隆外援恩朗,正经历着他加盟申花以来,最为艰难的一段时间。当里亚斯科斯连续两场进球,并且在场上肆意地表演着蠕虫式的庆祝动作时,当同为“新人”的冯仁亮,用一记世界波让外界记住自己的名字时,恩朗只能将精力发泄到训练场上。“中超联赛跟我之前想象的并不一样,”面对询问,恩朗实话实说:“我想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说起来,恩朗今年的运气确实不怎么样。首战长沙金德,恩朗却在赛前患上了感冒,一直到球队飞抵长沙,他的体温还没有完全降下来。由于之前球队的战术一直是围绕着他这个高中锋来制定的,万般无奈之下,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征求了恩朗本人的意见后,最终决定还是让他首发。

原本就不在最佳的状态,再加上初登中超赛场的紧张,让恩朗的体能很快便出现了透支。下半场,恩朗被姜坤替换下场,他甚至没能在那场比赛中完成一脚射门。而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似乎也直接影响了恩朗的信心和情绪,这也是第二场对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中,恩朗没能获得上场机会的主要原因。

即便如此,对于恩朗,布帅还是相当看好。赛季前在接受采访时,老布曾经直截了当地表示,希望新赛季的射手王,能够出现在申花队当中,而且可能就是恩朗。从目前老布对恩朗的使用来看,“小魔兽”被定义为强力中锋,但是在比赛中,恩朗总是不自觉地拉到边路,跟里亚斯科斯出现位置上的重叠。如果能在老布的指点下迅速开窍,“小魔兽”的发威,应该只是个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