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助手刺探泰达军情 申花已瞄准津沪大战

2010年04月12日15:39体坛网严益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已经是申花教练第二次到贺龙体育场刺探军情,上次是首轮比赛前,金德在这里与湘涛的比赛。下一轮,申花将挑战泰达,拜塞克这次是为了天津队而来。

体坛网记者严益唯长沙报道 4月11日晚上,湖南长沙贺龙体育场,申花布拉泽维奇的助手拜塞克在翻译的陪同下,观看了天津泰达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

布帅助手刺探泰达军情 申花已瞄准津沪大战

4月11日,申花队助理教练观看泰达与金德比赛,为下轮津沪大战刺探军情。

拜塞克他们是赛前抵达,并和天津队下榻同一酒店,也是两轮前申花客场战金德时的五星级酒店——神农大酒店。在酒店晚餐后,两人就前往球场。中场休息,拜塞克就通过电话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进行了汇报,比赛快结束时,客队有几次有威胁的反击,本来已经准备离去的拜塞克又驻足观看,并掏出小本子详细记录。

这已经是申花教练第二次到贺龙体育场刺探军情,上次是首轮比赛前,金德在这里与湘涛的比赛。下一轮,申花将挑战泰达,拜塞克这次是为了天津队而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