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申花夺冠不合情理 我要在上海度过余生

2010年04月12日10:21体坛网诺瓦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体坛:你认为申花还有雄心来挑战本赛季冠军吗?布拉泽:老实说,我不相信任何人,我只相信我自己,相信奇迹。我们必须要了解,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让他们去角逐新赛季的冠军,这不合情理。

体坛周报记者诺瓦克报道 2比1战胜绿城,克罗地亚七旬老人布拉泽维奇,带着一帮年轻小将改写了历史。此前,自从绿城冲上中超以来3个赛季,申花都没能击败过绿城,即便是在最接近冠军的2008年。

经历首轮失败后,布拉泽维奇迅速调整了思路,这位“教练的教练”把傲慢放在一边,开始认真研究中超的每一个对手。效果很显著,两连胜,只比榜首少1分,这个赛前被极度忽视的年轻申花,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不过,布拉泽维奇很冷静,4月11日,他对我说:“上海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一群年轻的球员。让他们去角逐联赛冠军,这不合情理。”

体坛:祝贺你,申花2比1战胜绿城。你怎么评价这场球?

布拉泽:这是一场传统的德比战争。我知道上海队已经有3年没有战胜过对手了。现在,球迷们可以和我们一起欢呼胜利。我要借贵报感谢上海的球迷们,他们对球队的支持是完美的。这是一场充满娱乐性和戏剧化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这是最好的结果了,因为对手很强,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体坛:年轻队员表现怎样?

布拉泽: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尤其是在这种德比中,他们的表现让我高兴。这些年轻球员表现得很成熟。我想说,有些球员的表现更超出我的意料之外。他们展示了进步,这是一场必像男人一样战斗的比赛,我的孩子们做到了。

体坛:哪位年轻球员的表现让你印象最深?

布拉泽:一般来说,我不愿意在赛后夸奖个别球员。但这一次,我必须要说,7号冯仁亮非常出色。这是我看重的球员,他主宰了球场。他一个人就撕破了对手的防线,他进了球,踢得太好了。

体坛:你认为申花还有雄心来挑战本赛季冠军吗?

布拉泽:老实说,我不相信任何人,我只相信我自己,相信奇迹。我们必须要了解,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一群年轻的球员。让他们去角逐新赛季的冠军,这不合情理。

体坛:你观看了其他主要夺冠对手的表现吗?

布拉泽:我的助手们会观察我下一个对手的表现。

体坛:你一直说喜欢中国,喜欢上海。最近有什么新发现吗?

布拉泽:告诉你事实吧!我不是经常能外出逛逛的人。但来这么久,去了一些城市,上海还是我心中的最佳。我想在这里度过我的余生。我喜欢中国食物,太好吃了,但我吃不了太多。钟镛/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