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VS广岛前瞻:缺兵恐陷苦战 警惕对手强锋

2010年04月12日21: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第五轮将展开激烈争夺,H组的比赛中鲁能队将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目前鲁能阵容不整,给比赛增添不少影响。而广岛三箭状况良好。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比较关键,定会全力以赴。

体坛网4月13日,亚冠联赛第五轮将展开激烈的争夺,在H组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广岛三箭队。目前鲁能队阵容不整,给这场比赛增添不少的影响。而广岛三箭状况良好,全队也希望打好这次客场比赛。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比较关键,定都会全力以赴出击。

广岛不容小视

今年广岛三箭引进了两名经验丰富的内援,他们分别是从大阪钢巴引进的前锋山崎雅人,以及川崎前锋队主力中场山岸智。他们俩不仅有着亚冠比赛经验,也是有实力队员。特别是山崎雅人曾在08年帮助大阪钢巴问鼎亚冠联赛,当时他贡献了5粒进球,是队内进球最多的日本本土球员。本场比赛如不出意外,与鲁能一役极有可能首发出场。

山崎雅人和山岸智加盟,使广岛三箭队中前场实力得到了提升,并与佐藤寿人组成了广岛三箭队三叉戟。另外,广岛三箭队的前锋佐藤寿人是一名非常有威胁的队员,也是队中头号攻击手。佐藤寿人不仅拥有娴熟的个人技术,而且在速度方面也非常出色,前场突破能力也非常突出。在09年的日本J联赛中攻进14球,显示出一定实力。广岛几名锋线队员颇具杀伤力,尤其是个人能力极强的佐藤寿人,鲁能泰山后防线对于他的防守不能掉以轻心。

鲁能阵容不整

目前鲁能泰山队状况不是特别理想,阵容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除了此前受伤的李雷雷、矫喆外,鲁能又添新伤员,王永珀和崔鹏又出现伤病的状况。王永珀在上轮联赛中脚踝扭伤,今天只在训练场边和队友进行了慢跑,能否参加下周二与广岛三箭的比赛,还要根据恢复情况而定。而崔鹏由于发烧并没有出现在今天训练场上,崔鹏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明天的情况。

与广岛三箭队比赛已经日益临近,由于多名队员不同程度的伤病给鲁能队带来一定影响。另外,也给伊万科维奇的排兵布阵方面带来一定的困难,此役对于鲁能队来说将是一场艰苦之战。

广岛客场全力以赴

双方在首轮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客场一球小胜对手,此役再战绝非易事。据了解广岛三箭队此役时期高涨,全队都希望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与此同时,这也给鲁能带来一定困难,何况队中伤病问题也给鲁能队这场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

广岛三箭队攻击力不弱,在去年J联赛中进球数高达53个,广岛队攻击力排在了整个联赛的第3位,仅次于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本次广岛三箭队阵容较为齐整,佐藤寿人、山崎雅人和山岸智等主力都随队出征济南。三大中前场队员的到来,也使鲁能后防压力不小。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