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主力有望亚冠复出 韩公政:目标击败广岛

2010年04月11日08:33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场比赛不仅关系到我们究竟能否出线,而且对我们球队的士气、战斗力等各个方面又是一次综合性的考验。我们不会过多地关心浦项制铁与阿德莱德的比赛情况……

□本报记者李志刚

鲁能泰山队前天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主场大胜重庆力帆。此战过后,他们将在亚冠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日本广岛三箭队的挑战。4月10日,记者从鲁能泰山方面得到好消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称,“韩鹏等人伤情恢复良好,应该可以参加对阵广岛的亚冠比赛”。

据记者了解,4月10日早上,鲁能泰山队进行了一堂恢复性训练课,随后全队放假半天。韩公政表示,亚冠主场对阵广岛三箭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明白,“这场比赛不仅关系到我们究竟能否出线,而且对我们球队的士气、战斗力等各个方面又是一次综合性的考验。我们不会过多地关心浦项制铁与阿德莱德的比赛情况,球队的首要目标就是以最好的比赛状态打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击败广岛三箭。”

“韩鹏、周海滨、卡洛斯这三名球员,从目前伤情的恢复来看,他们应该不会错过下周二与广岛三箭的比赛。” 韩公政同时透露,“李雷雷、矫喆等人需要再等几天才能复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