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亚冠不言弃谋双杀广岛 伊万:为尊严而战

2010年04月12日14:40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亚冠不言弃谋双杀广岛 伊万:为尊严而战

伊万:最后主场为尊严而战

腾讯体育讯 亚冠G组的小组出线形势现在已经基本明朗,韩国浦项制铁队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只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各取得一分就将携手小组出线。作为同组的另外两支队伍,山东鲁能和广岛三箭来讲,目前只存在理论的出线可能。明天晚上19:30分,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双方教练都表示要全力争胜,山东鲁能队教练伊万科维奇则更表示,取胜是为了球队的尊严。

相对于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伊万更看重的是球队主场的尊严,他相信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对攻的比赛,将会吸引大批的球迷到场观看。“比赛对双方同样重要,两支球队都会为了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而全力创造胜利的条件,与对手不同的是,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要捍卫自己主场的尊严,更好的回报球迷。”

目前,山东鲁能队可谓是伤病满营,韩鹏和卡洛斯刚刚恢复训练,王永珀、周海滨和崔鹏又出现了伤病,加上李雷雷和矫喆两个老伤号,以及停赛的郑铮,伊万的可用之人已经不多了,对此伊万到并不是很在意。“任何球队都会碰到伤病情况,我们会努力克服的,对比赛肯定会有影响,但我们不会放弃。”

(ash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