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前瞻:国安1分就可以 建业鲁能或告别?

2010年04月12日2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奄奄一息的鲁能和建业将迎来生死战,在失去出线主动权情况下,两队力争创造奇迹。亚泰因胜负关系不利已提前出局,比赛更多为荣誉而战;相对其他队伍来说,将希望寄托在国安身上也许更现实一些。

体坛网4月13日,绵延东西亚的亚冠联赛第五轮将再燃战火,经历了第三轮和第四轮对韩国球队的8连败后,中超四强的出线形势已经严重恶化。奄奄一息的中超两强鲁能和河南将迎来亚冠生死战,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对阵广岛三箭和新加坡军团。在失去出线主动权的情况下,两队将力争延续奇迹。长春亚泰因胜负关系不利已经提前出局,接下来的比赛将为了荣誉而战;相对其他队伍来说,将中超希望寄托在国安身上也许更现实一些,只要他们客场不输给对手就将占据出线主动权。

亚冠前瞻:国安1分就可以 建业鲁能或告别?

在联赛中爆发的新三叉戟,能否让鲁能延续一丝希望?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比赛时间:4月13日19时30分

在H组中,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目前的小组积分情况为,阿德莱德9分,浦项制铁9分,广岛三箭3分,山东鲁能3分。虽然差距有六分,也只剩下了两场比赛,可是鲁能并没有彻底失去机会,该小组也没有一支球队提前出线。但是如果鲁能本场不能拿下对手或者同组的阿德莱德不输给浦项制铁,那么他们就将提前一轮遭到淘汰。如果鲁能在主场力克广岛三箭,而阿德莱德联队客场负于浦项制铁,鲁能的积分将达到6分,最后一轮比赛鲁能还需要在客场净胜阿德莱德联两球,才能取得晋级的名额。

中超前三轮的领头羊鲁能如今状态正好,上轮主场大胜力帆后,球队的自信心得到恢复。唯一让球迷担心的是,崔鹏和王永珀可能因伤缺席亚冠生死战,但是周海滨和吕征完全可以顶替他俩的位置。在昨天的训练中,韩鹏已经全部归队训练,及时复出的周海滨理应获得首发位置,而吕征将继续在右路冲击广岛的防线,后防线上,刘金东和卡洛斯的组合已经铁打不动,郑铮停赛,苑维玮将出现在左边后卫位置上,而右边很可能起用老将王亮。

广岛三箭在亚冠H组之中被公认为实力最弱,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就在主场败在鲁能脚下,此番客场作战球队很可能选择战略性放弃。尽管本赛季两度抗韩失败,但对日本俱乐部鲁能历来具有心里优势,除了上赛季低谷时期被大阪钢巴主客场双杀外,鲁能在亚冠改制后至今对日取得全胜纪录。从心理上讲,鲁能队并不惧怕日本球队。不管是为了出线希望还是球队荣誉,13日一战鲁能没有任何理由不拿下对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