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建业怪阵得势不得分 输辽宁遭遇赛季首败

2010年04月12日08:20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五晚,为了本周亚冠联赛而提前开始的中超联赛第3轮河南建业对辽宁宏运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最终爆出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上届季军又拥有主场之利的建业队以0∶2不敌对手,遭遇了今年中超的第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建业主帅唐尧东继续派出了以四大后卫为核心的“怪阵”,由米洛斯和宋泰林担任双后腰,陆峰和张璐打边前卫,前锋则是肖智和内托。辽宁队则以肇俊哲、李铁率领着日益成熟的杨旭、于汉超、张鹭等出战。开场后,建业队就创造了好机会,只是内托的飞身冲顶稍微高出门楣。整个上半场,辽宁队没有一次有威胁的攻门,各方面都落后于建业。

下半场,唐尧东换下中后卫加夫兰西奇,换上阿玛多,想加强进攻尽快拿下这场比赛,但由于锋线乏力,始终无法打开局面。第57分钟,辽宁队反击得手:肇俊哲妙传,杨旭停球、护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射门路线又极其刁钻,皮球几乎是贴着立柱钻进建业的网窝。第60分钟建业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但阿玛多的头球攻门更多的像是在解围。随着时间的流逝,建业队员越来越急,比赛的火药味也逐渐变浓,第90分钟,急火攻心的内托主动申请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此时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辽宁队在第92分钟的补射得分只是锦上添花罢了,最终场面占优的建业却输了比赛。

(大河网-河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