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战升班马辽宁队不敢大意 坚持“硬”风格

2010年04月06日10:11大河网-大河报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本周五晚上7点45分,建业在航体迎战升班马辽宁队。后者上一轮刚刚战胜有中超版“银河战舰”之称的陕西队,所以建业不敢有丝毫大意。

大连一役,建业尽显疲态,攻防转换看起来有点“慢吞吞”,陆峰、宋泰林等“铁汉”都有些跑不动。所以,唐尧东对平局也还满意。不仅建业“疲软”,另外三支打亚冠的球队也都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甚至北京队还在主场输给了前两个赛季的“保级热门”深圳队,爆了个大冷门。赛后,北京媒体批评国安有些“大爷劲儿”,盲目自信且轻视对手,不拼不抢了。

国安的教训对建业有借鉴之处,积极拼抢、作风顽强,是建业的立足根本。重庆有媒体称,重庆队最怕建业这样的球队,“太硬”。所以,无论体力有多么不支,“硬”的风格还是得坚持。

从前两轮来看,2010赛季中超似有“天下大乱”的迹象,外界看好的陕西、北京、上海均开局不利,辽宁、深圳、长沙等“弱旅”却有突出表现。

连续作战,建业队需要好好调整,所以昨天下午的训练,以慢跑为主。为何第三轮的比赛安排到周五?主要是足协考虑到13号(下周二)建业还要远征新加坡打亚冠,时间稍微宽松一点。(记者任磊实习生孙莹)

(大河网-大河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