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水货秀串0数据 用他打主力是自甘保级队

2010年04月12日04:04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水货配4零数据 撵走因扎吉帕托可锁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1时意甲第33轮,AC米兰主场2球落后之下,最终2-2战平卡塔尼亚。是役,亨特拉尔首发,无进球、无射门、无助攻、无送出威胁球,于第75分钟被因扎吉换下。

本轮帕托继续因伤未进大名单,赛前莱昂纳多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对于被迫让亨特拉尔首发的感想,莱昂纳多自我安慰道:“亨特拉尔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他具有不俗的射门能力,过去每次即将换下他前,我总是让他在场上多留几分钟,期待他会在这几分钟里为我们带来奇迹。”然而非常不幸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亨特拉尔一次射门都没有,完全辜负了莱昂纳多那份期待之情。

从第50分钟开始,也就是下半场刚刚开始5分钟,因扎吉便得到了热身的指令,开始在场边踢腿伸腰。第60分钟,因扎吉已经完成了热身准备,助理教练也准备好将换人号牌交给第四官员。这时莱昂纳多摆手示意助理教练,暂停换人,再观望几分钟,全然不顾已经脱去大衣的因扎吉。此时镜头给了因扎吉一个特写,因扎吉无助地望着助理教练,身上仅穿着单薄的比赛服,被13摄氏度的凉风尽情地吹着。

从第60分钟起,裹着大衣的莱昂纳多整整期待了15分钟,终于认为亨特拉尔无望做出一次射门,于是下令让因扎吉上场。这时因扎吉已冻得手脚冰凉,在亨特拉尔从场内跑出时,因扎吉站在第四官员身边,不停地做着高抬腿原地跑的动作,以加强热身。

与以往多次经历相同,在因扎吉上场后,AC米兰的进攻效率立刻得到了提升。全场比赛AC米兰共有12次射门,其中4次发生在因扎吉上场后,分别由博列洛(79'进球)、小曼奇尼(81'被对方后卫挡出)和因扎吉(90'、91'均射正被对方门将扑出)完成。赛后莱昂纳多在新闻发布会上避开了前锋问题这一尴尬的话题,以“球队今天未能尽快适应比赛节奏”搪塞过关,意大利媒体也没有揪住不放。

赛后《慢镜头》给亨特拉尔打出了5分的全队并列第三低分,而将6分的合格分送给了因扎吉。《米兰体育报》对英因扎吉比赛最后时刻的两次射门大加赞赏,并表示因扎吉和AC米兰运气欠佳,否则可逆转对手。《慢镜头》则将言论集中于对亨特拉尔的批评,称荷兰人在场上形同梦游,失去了唯一能做的事情--射门的前皇马冬季标王,等于一名对方后卫。

《米兰体育报》曾对亨特拉尔做出过经典评价:一名前锋的综合素质包括多方面,除了射门之外,还需要考量其在进攻体系中的整体作用,而亨特拉尔除了射门之外什么都不会做,一旦当他难以获得射门机会,必将导致球队以10人对抗对方11人的局面出现。

不过对于亨特拉尔而言,就算表现再糟糕,他在米兰也并非全无机会的。哲科交易谈崩、因扎吉可能在下赛季前往亚特兰大,以及近期传闻帕托可能远走皇马或切尔西,这三个情况一旦全部发生,而且AC米兰也买不来其他优秀前锋,则荷兰水货在AC米兰还是可以继续捡到一个位置的。但如果米兰真沦落如此,那等于红黑军已经自甘成为保级队的堕落,这真是个莫大的讽刺。(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