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连追2球2-2 近5战仅1胜落后榜首4分

2010年04月11日23:03腾讯体育瑞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1点,意甲第33轮AC米兰主场2-2战平卡塔尼亚。上半场马克西-洛佩兹、里基乌蒂为卡塔尼亚奠定两球优势,下半场博列洛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本场平局后,米兰最近5轮联赛仅赢了1场,同刚刚登顶的罗马差距拉大到4分仍排在积分榜第三。(点击欣赏视频集锦:博列洛连入两球扳平 点击观看更多国际足球视频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35次,米兰17胜14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目前在积分榜上,米兰落后多赛一场的国米4分排在第三,争冠尚有希望。卡塔尼亚近10轮豪夺18分,状态非常出色,目前基本逃脱降级区。本场比赛,米兰依旧排出433阵型,锋线上,小罗、亨特拉尔一左一右,博列洛居中;中场三人仍是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后防方面,阿巴特首发。因扎吉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仅2分钟,米兰率先发难,亨特拉尔右路将球传到后点,小罗凌空射门将球打高。第9分钟,卡塔尼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并未对迪达形成威胁。第12分钟,卡塔尼亚率先破门。里基乌蒂中路直传席尔瓦身后,马克西-洛佩兹反越位成功后领球突入禁区轻松将球送进球门远角,0-1!米兰主场落后。

卡塔尼亚连续获得3次角球机会,但均未能形成实质威胁。这段时间米兰的攻势看上去没有多大起色,莱昂纳多在场边显得很焦急。第22分钟,卡塔尼亚左侧角球开出,泰利齐门前近距离捅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博列洛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理会。

第26分钟,小罗左侧下底后将球传到门前,对方后卫抢在博列洛之前将球破坏。随后博列洛再次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但裁判判罚米兰前锋犯规。第28分钟,卡博尼得球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1分钟后,皮尔洛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横向一拨,西多夫跟上劲射被安杜哈尔托出底线。第37分钟,小罗在禁区内同阿尔瓦雷斯摔倒一起,裁判判罚小罗犯规,巴西人显得很不满。

第42分钟,小罗在对方贴身防守下送出精妙直塞,博列洛插上后的射门打得太正被安杜哈尔扑出。第43分钟,卡塔尼亚扩大领先优势,里基乌蒂快速反击中将球分到左路,马克西-洛佩兹得球后稍作调整将球传到门前,里基乌蒂快速前插力压安东尼尼头球将球顶进。0-2,米兰主场告急!

随后安布罗西尼凶狠犯规领到黄牌。第45分钟,阿巴特右路插上劲射被挡出。1分钟后,安东尼尼的远射高出横梁。随后半场比赛结束,米兰主场0-2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马斯卡拉放倒安布罗西尼吃到黄牌。第48分钟,米兰扳回一城!皮尔洛前场巧妙将球挑入禁区左侧,西多夫头球将球点到门前,博列洛头球攻门将球顶进,1-2。第54分钟,小罗将球传入禁区,博列洛拿球后被马斯卡拉拉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56分钟,里基乌蒂禁区外拿球后转身远射偏出。随后,莱德斯马换下卡博尼,弗拉米尼替换法瓦利出场。第66分钟,皮尔洛、蒂亚戈-席尔瓦先后吃到黄牌。第68分钟,马斯卡拉任意球直接轰门被迪达化解。德尔维奇奥换下里基乌蒂。这段时间米兰在进攻上也没太多办法。

第75分钟,小曼奇尼换下西多夫,因扎吉换下亨特拉尔。第80分钟,米兰再入一球扳平比分。阿巴特右路高速突破下底后将球传到门前,博列洛禁区内胸部巧妙停球后转身右脚打门将球送入左下角。这是博列洛本场比赛攻入的第2球。场上比分变为2-2。随后波藤扎换下伊斯科。

第84分钟,迪达解围险些出现失误。1分钟后,博列洛转身射门被门将得到。第89分钟,小曼奇尼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博列洛领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因扎吉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被门将侧扑得到。全场比赛结束,米兰主场2-2战平卡塔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1-迪达

后卫: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64'弗拉米尼)、77-安东尼尼

中场: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5'小曼奇尼)

前锋:11-亨特拉尔(75'因扎吉)、22-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

卡塔尼亚(433):

门将:21-安杜哈尔

后卫:22-阿尔瓦雷斯、3-斯波利、23-泰利齐、33-卡普阿诺

中场:19-里基乌蒂(71'德尔维奇奥)、5-卡博尼(61'莱德斯马)、27-比亚詹蒂

前锋:13-伊斯科(82'波藤扎)、11-马克西-洛佩兹、7-马斯卡拉

(瑞恩)

相关新闻:

米兰水货秀串0数据 用他打主力是自甘保级队

米兰天尊赛季最烂秀 没世界杯小罗自暴自弃?

2种人米兰永远防不住 1脑残引援竟补最大短板

米兰神经刀险造5球 他每场如此何须浪费4千万

米兰6战9分连保级队都不如 不夺冠纯属自作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