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名教头避谈争议进球 布帅:申花如英雄般战斗!

2010年04月10日22:52体坛网文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布帅说,“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这场比赛7个队员都在24岁以下。我们这支新球队,还会有继续继续进步的空间,但是我还不能对我们真实的实力进行预言和判断。”

4月10日19时45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与杭州绿城队展开“长三角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冯仁亮的世界波破门,以及里亚斯科斯颇具争议的进球,以2比1险胜绿城队,取得两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在这场战斗中,就像英雄一般度过了整场比赛。”对于申花队终场前的争议绝杀,这名克罗地亚名帅拒绝点评此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在吴金贵发言之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布帅认为,“申花队能够战胜绿城队这样一个比较有实力的对手,我感到非常高兴。”根据资料显示,自2002年以来,沪杭双方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共有10次交锋,申花队1胜7平2负处于下风。中超双方交手6次,申花队5平1负未有胜绩。主场与绿城队4次交手,申花队3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均与对手战平。布帅赛后说,“如果我的信息正确的话,申花队已经有4年没有战胜过绿城队了。”

据记者核实并确认,布帅的统计有误。在2003年2月26日,申花队在足协杯B区一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于广东省中山市体育场,以1比0小胜当时的浙江三花绿城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申花队在中超和足协杯等正式比赛中,唯一一次战胜绿城队。“我们在这场战斗中,就像英雄一般度过了整场比赛。”布帅如此赞扬申花队的表现。“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感到特别欣慰。”

布帅坦言,下半场在冯仁亮进球之后,绿城队确实给申花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最后时刻的进球,是我们全队努力后的最大回报。”布帅拒绝对里亚斯科斯的争议进球作出点评,而是以这样一种方式一笔带过。

对于这支崭新的申花队,布帅说,“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这场比赛7个队员都在24岁以下。我们这支新球队,还会有继续继续进步的空间,但是我还不能对我们真实的实力进行预言和判断。”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布帅意味深长地说,“同时我也要祝贺对手,他们踢得也是非常公平,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