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涛:胜绿城等得太久 1人导演申花虹口开门红

2010年04月10日22:18体坛网文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三战积6分,申花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两连胜。于涛总结道,“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一场比一场踢得要好。”

4月10日19时45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与杭州绿城队展开“长三角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冯仁亮的世界波破门,以及里亚斯科斯颇具争议的进球,以2比1险胜绿城队,取得两连胜。赛后第一时间,申花队长于涛激动地说,“由于沪杭之间的恩恩怨怨,所以我们等待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等得太久了。”于涛认为,申花队之所以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完全取决于布帅的临场指挥。

整场比赛,申花队全队上下打得非常艰苦。于涛赛后激动地说,“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现在的心情,因为我们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根据资料显示,自2002年以来,沪杭双方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共有10次交锋,申花队1胜7平2负处于下风。中超双方交手6次,申花队5平1负未有胜绩。主场与绿城队4次交手,申花队3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均与对手战平。于涛说,“这么多年来,我们首次在联赛中战胜了绿城队,这很不容易。”

于涛正视了申花队与绿城队之间的矛盾,“大家都知道我们跟绿城队之间各种的恩恩怨怨,令人兴奋的是,今天我们在球场上战胜了他们。”沪杭比赛之前,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主要还是看年轻球员的表现。最终,申花队的小将主导了比赛的结果,冯仁亮甚至打入了一记不可思议的世界波。

对于冯仁亮的表现,于涛不惜褒奖之词,“冯仁亮今天踢得特别特别棒,我觉得他绝对是申花队的未来之星。但是我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吹捧冯仁亮,还是给他一个很好的成长空间。”

尽管说里亚斯科斯打入了一记颇有争议的越位球,但这并不能抹杀布拉泽维奇最后时刻的英明换人战术。于涛对克罗斯亚教练充满了崇敬之情,他说,“很感谢布拉泽维奇先生,这么多年我们没有赢过绿城队。真的很感谢布帅为我们带来一场胜利,他的换人确实很有效果。最后阶段我们派上了三名前锋,这是需要很大的魄力。”三战积6分,申花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两连胜。于涛总结道,“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一场比一场踢得要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