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申花0-0绿城 里亚斯科斯错失单刀

2010年04月10日2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双方历史渊源颇深,申花队虽然贵为中超豪门,却从来没有在顶级联赛中战胜过绿城,08赛季申花又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被绿城逼平从而丢掉了到手的冠军,本赛季前,双方又在杜威转会问题上大打口水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第3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在经历了2个客场之旅后首次回到主场,对手是夙敌杭州绿城,上半场双方闷战45分钟各无建树,以0-0打成平手。

双方历史上渊源颇深,申花队虽然贵为中超豪门,却从来没有在顶级联赛中战胜过绿城,08赛季申花又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被绿城逼平从而丢掉了到手的冠军,本赛季前,双方又在杜威转会问题上大打口水仗。

由于两队知根知底,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摆开阵势进行对攻,17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被挡,不过球被他抢断成功,在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冯仁亮离门25米突然起脚远射,球擦门而出。

19分钟,申花队几乎首开纪录,申花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姜坤中圈附近半转身斜传绿城队员身后球,里亚斯科斯反越位成功并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在晃开一名补防球员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了一脚挑射,可惜球打高出界。

27分钟,陈涛前场传球时被放倒,申花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姜坤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底线。此后,双方都加强了在中场的争抢,谁都没有再获得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门将:1-王大雷;后卫:35-阿里迪亚比 2-陈雷 3-阿德拉尔多 17-陈永强;中场:7-冯仁亮 21-姜坤 10-陈涛 6-于涛 11-宋博轩;前锋:8-里亚斯科斯

杭州绿城:门将:29-姜波;后卫:6-张野 28-吴伟 3-吴伟超 20-荣昊;中场:33-汪嵩 23-萨比勇 8-李彦 12-蔡楚川 11-范晓冬;前锋:9-拉米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