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涛:布帅是世界级教练 冯仁亮将成未来之星

2010年04月10日21:57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在经历了2个客场之旅后首次回到主场,对手是夙敌杭州绿城,84分钟,里亚斯科斯打进一个争议球,最终申花队主场2-1战胜绿城,终结了顶级联赛不胜绿城的尴尬历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第3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在经历了2个客场之旅后首次回到主场,对手是夙敌杭州绿城,下半场第55分钟,冯仁亮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64分钟,范晓冬头球扳平比分,84分钟,里亚斯科斯打进一个争议球,最终申花队主场2-1战胜绿城,终结了顶级联赛不胜绿城的尴尬历史。

赛后,现场记者第一时间找到了申花队队长于涛进行采访。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申花赢得非常艰难,赛后看到你们非常高兴,请你谈一下感受。

于涛:确实,现在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这场胜利我们已经等了太久了。

记者:如此兴奋是对手是因为杭州绿城吗?

于涛:确实,我们等了那么久今天才第一次战胜他们,我们两支球队赛场外有着各种恩怨,不过今天我们终于战胜他们了。

记者:今天小将冯仁亮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你怎么评价这名队友?

于涛:他非常不错,是我们球队的未来之星,不过也请媒体不要过分吹捧他,给他留出足够的成长空间。

记者:今天布拉泽维奇的调整和换人非常成功,你怎么看待你们的主教练?

于涛:很感谢布拉泽维奇,他确实是一名世界级的主教练,我们那么多年没战胜绿城,今天他终于帮我们完成了心愿,他的换人非常有效,最后打起了三前锋,非常有魄力。

记者:3场比赛申花队积到了6分,应该说打了一个不错的开头,你觉得满意吗?

于涛:现在联赛才打了3场,路还是要一点点走,祝愿我们后面越踢越好吧。(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