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训练申花盯梢 布帅誓言首个主场定要拿下

2010年04月10日17:46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吴金贵、毛毅军、杜威、孙吉、吴伟超、拉米雷斯,这些熟悉的名字,如今都归入绿城的阵营。申花新队长于涛笑言,“反倒是绿城更像是上海队。”

绿城训练申花盯梢 布帅誓言首个主场定要拿下

布帅誓言新赛季首个主场一定要拿下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虹口体育场再见老面孔,却已成“客”。昨天绿城申花都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吴金贵、毛毅军、杜威、孙吉、吴伟超、拉米雷斯,这些熟悉的名字,如今都归入绿城的阵营。申花新队长于涛笑言,“反倒是绿城更像是上海队。”说说笑笑,现实气氛却不是这般轻松。绿城的训练,申花全程盯梢。老布首席助教拜塞克早早来到球场,名曰安排比赛装备。吴金贵看在眼里,大度地笑笑,“自从朱骏接手了申花,这些小伎俩就多了,我们已经习惯了。”

申花耳目在场,绿城照练不误。杜威与孙吉在主力阵容中,但吴金贵却表示比赛中两人不会上场,“因为合同上的一些原因,他们无法参加与申花的比赛。”这是烟幕弹,还是绿城不愿出钱,有待比赛打响才能揭晓谜底。新赛季两战,大投入的绿城一平一负,战绩并不理想,他们能否在申花反客为主?吴金贵低调回答:“申花不是要夺冠的队伍吗?这个我们比不了,但是我可以保证队员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大干一场。”

需要大干一场的,还有申花。一胜一负的战绩,并未达到布拉泽维奇的预期目标。“这场比赛我们的胜算可以达到80%。上场比赛我们作出了调整,并收到效果。我们会继续完善排兵布阵,第一个主场一定要拿下。”随着边路小将冯仁亮、宋博轩慢慢适应中超比赛的强度,中场核心姜坤状态回升,以及前锋里亚斯科斯的有效施压,申花与绿城对决,真刀真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