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飞抵长春战亚泰 洪元硕:若打平也能接受

2010年04月09日09:34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俱乐部没有针对本场比赛开出巨奖,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如果我们拿下北京,队员们就可以争取获得连胜奖,奖金自然也会翻番。”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明日14时30分,去年的冠亚军将再次碰面,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而去年亚泰竟在主场以2比6输给对手,令许多球迷赛后痛哭流涕,昨日,亚泰将帅都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杜震宇说:“打国安不用动员,我们都憋着一口气呢。”虽然俱乐部没有针对本场比赛开出巨奖,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如果我们拿下北京,队员们就可以争取获得连胜奖,奖金自然也会翻番。”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就是北京人和北京队的对话,沈祥福作为北京籍的教练曾经在2006年执教过北京国安,并率队获得第三名,而令亚泰球迷比较担忧的是沈祥福率队从未击败过北京国安,他率领广药和国安共在中超交手4次,仅仅取得2平2负的成绩,而沈祥福两个主场比赛都和国安打成平局,2008年和2009年都率领广药1比1打平国安。对于目前的这支北京国安,沈祥福最熟的还是洪元硕,在沈祥福眼里那是他的大师兄,昨日,沈祥福接受采访时说:“当年我在北京队踢球的时候,洪指导是老队员,我是年龄比较小的。在我当国安主教练的时候,他给我当顾问。”谈及两人的关系,沈祥福说:“我们认识好多年了,关系相当好。上一次我们亚泰在香河集训的时候,如果不是时间来不及,洪指导还想与我们打一场比赛呢。”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沈祥福最大的优势就是对国安的了解,对于明天的比赛,沈祥福说:“我们是主场作战,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

国安昨日飞抵长春

洪元硕:打平也能接受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北京国安队在老帅洪元硕的带领下飞抵长春,开始备战明日和亚泰的一战,近两年国安和亚泰的比赛总是激情四射,两队自2006年以来共交锋8次,国安3胜2平3负,最有意思的是去年两队交手都在客场取胜。上轮联赛,国安主场不敌弱旅深圳,爆出大冷门,亚泰则2比1拿下江苏,收获中超首胜,对于本场比赛,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说:“国安又逢一周三赛,无论是亚泰还是亚冠的比赛都很重要,而亚泰亚冠出局无需两线作战,优势要比我们明显,对这场比赛我并没有给球队下达什么目标,只要他们发挥出水平就行,打平也能接受。”洪元硕虽然嘴上“服软”,但他却将大小格里菲斯等一干主力全部带到长春,只有今年转投国安的徐亮因为停赛没有来到长春,错过了和恩师沈祥福碰面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