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身处于不利境地 粤沪关键战即将上演

2010年04月09日18:59腾讯体育武丹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9日东莞讯(记者武丹) 经过一天的旅途和休整,09-10赛季CBA半决赛今晚将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继续进行,目前广东队和上海队总比分1-1打平。在上午10点,广东队来到球馆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以恢复状态和练习投篮为主。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大家格外注意自己的命中率,体能师甚至拿着前一晚的比赛数据让队员做针对性练习。

随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对球队进行了15分钟的封闭训练,这是半决赛以来李指导首次带领球员在赛前进行战术布置。虽然在训练后李指导依然表示球队的态度是胜负的关键,但是李指导的表情明显不如前两场赛前显得轻松。另外,李春江指导对于客场作战并不担心,他认为主客场都一样,还是要看自己球队的发挥。

今晚即将开始的比赛对广东队和上海队都很重要,如果上海队继续前一场的气势把比赛拿下,就将大比分2-1领先拿到赛点,这对于卫冕冠军广东队将十分不利。如果广东队改掉自己轻敌的态度,将本场比赛拿下,调整好心态的广东队将不会再给上海队留下翻盘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