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八一确实技不如人 祝福广东队能夺冠

2010年03月28日23:20腾讯体育武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宁波讯(记者武丹)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拿到赛点的广东东莞银行队继续客场挑战八一双鹿电池队。在这场几乎没有悬念的比赛中,虽然八一队最终遗憾的以83:103输掉比赛,但是小将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中除了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小将张博、德勒黑和姚锴夫也分别有18分、15分和12分入账,让球迷看到了八一队未来的希望。

虽然输球,但是赛后八一队的气氛并不沮丧,球队的核心王治郅在休息室中静静的做着治疗。如今的八一队,不再是一个不能输球的队伍,更重要的是,大家学会了在失败中寻找原因。对于今天的比赛,大郅简单的用了一个“技不如人”来总结,不过在说到八一队的年轻球员时,他还是显得很开心:“年轻队员打的挺好,八一未来很有希望。”

虽然在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八一队,甚至雅戈尔体育馆的上座率也跌倒了谷底,但是王治郅作为球队核心,必须拼力一搏。在和杜锋的对位中,两个国家队的好友互不相让,火药味十足,不过经验老道的王治郅还是成功造成对方连续犯规,自己投进四个罚球。对于老对手广东队,王治郅最后还是送上了敬佩和祝福:“广东队打的很好,全面开花,希望他们能夺冠吧。”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