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掌舵者将入名人堂 是他让NBA更具娱乐化

2010年04月09日14: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宣布,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将在今年8月入选名人堂,与他一同入选的还有皮蓬和马龙等NBA名将。巴斯入选的理由是,他为塑造今天的NBA做出了杰出贡献。

巴斯在1979年正式入主湖人,成为球队老板。自从他接管球队以来,包括上赛季在内,湖人先后15次杀进总决赛,共9次夺得NBA总冠军。另外,在巴斯掌管球队的这些年里,湖人队在常规赛的总胜率达到66%,在各支NBA球队中高居榜首。

除了为湖人做出巨大贡献之外,巴斯对NBA的功绩同样不可磨灭。他让NBA的比赛更加娱乐化,引入湖人女郎以及邀请好莱坞明星到场观战,这些都给今天的NBA带来了重大影响,同时也扩大了NBA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

“这是一份我无法抵抗的荣耀,这也是我31年前接管湖人队时所无法想到的荣誉,”在谈到即将入选篮球名人堂时,巴斯说,“对于那些给我机会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人,我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其实如果巴斯要感谢的话,他最该谢谢的当属曾为湖人效力的“魔术师”约翰逊,因为正是“魔术师”的强烈推荐,才让巴斯有机会入选名人堂。“他很激动,我也为他感到激动,”约翰逊说,“这对于他,对于湖人球迷来说都是伟大的一刻。很多球员都得到了认可,但我认为他也需要这样一份荣誉。”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