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醉汉登机国安被误两小时 奥托或被弃无缘首发

2010年04月09日11:28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京长之战还有一大看点——去年5月10日国安客场6比2痛击亚泰,当天凌晨西班牙国家德,巴萨同样客场6比2大胜皇马;今年国安做客长春,当晚仍有皇马巴萨“世纪大战”。提起这个话题,国安诸将……

记者胡博轩长春报道

客战长春,话题数不胜数——前年冠亚军之争,去年“长春惨案”等,两队的恩怨说都说不完。8日在长春机场,洪元硕在展望长京之战时坦言:“肯定会非常艰苦!”

对于国安来说,此次出征可谓“好事多磨”。8日15时05分的飞机,由于一位乘客醉酒登机,身体出现不适症状,飞机被迫延迟了长达两个小时。当时飞机已经滑行到了跑道,但机组人员却通知必须马上停飞。在把醉酒乘客安排下机后,所有乘客又在停机坪上等候了大约40分钟,又重新安检了一遍。不过,队员们并没有被这个并不愉快的插曲打乱,大家三两一伙有说有笑。好多队员笑着说:“这叫好事多磨,老天爷考验一下咱们!”

延误两个小时,最难受的要属洪元硕。“洪老爷子”的烟瘾,那是出了名的大,一天抽两盒那是小意思。这两个小时,可苦了他老人家。候机时,老帅就没过足瘾,结果又延误了,停机坪上的洪元硕,绝对可以用“愁眉苦脸”来形容。

聊起比赛,老帅的兴致才明显提高,“这轮打长春,肯定会很艰苦。过去连续两场我们打得很不错,队员也都很认真,很努力,也打出了过程,可惜没能赢球。在竞技体育中,输球无论如何都不能算成功!”对于周六打长春,老帅不愿谈得太细,“说多了肯定会暴露一些东西,双方都很熟悉,尤其是沈指导上任后,他对国安的了解可以说不低于任何人,所以没什么秘密可言,重要的就是看变化。”听得出来,周六老帅还要坚持轮换原则,肯定会排出一套新阵容。

此次“北伐”,杨昊和马季奇并没跟队,黄博文和小将祝一帆有望搭档双后腰。除此之外,状态低迷的奥托虽然随队出征,但很可能被老帅搁置,不出任首发。

京长之战还有一大看点——去年5月10日国安客场6比2痛击亚泰,当天凌晨西班牙国家德,巴萨同样客场6比2大胜皇马;今年国安做客长春,当晚仍有皇马巴萨“世纪大战”。提起这个话题,国安诸将也觉得挺有意思,但大都不以为然,“巧合而已。”队长徐云龙笑着说,“确实太巧了,但什么都代表不了!”洪元硕也笑了:“就是个巧合,没什么意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