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萨鸟巢战国安仍待协商 票房能否超国米成疑

2010年04月09日02:01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鸟巢战国安仍待协商 票房能否超国米成疑

2007年巴萨中国行(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张磊)去年8月8日,鸟巢上演超级杯。今年8月8日,有望完成国安挑战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不过,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目前存在多重不确定性。承办公司时博国际总经理夏海峰在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比赛定于8月8日,但比赛当天国安按照联赛赛程将前往客场与深圳队比赛。能否更改赛程,取决于多方面因素。此外,8月8日欧洲球队夏季转会已经结束,巴萨将以什么阵容来到北京也不确定。

由于本场比赛属于商业比赛,国安与承办单位之间的商业合作如何协调也需要进行协商。“比赛应该会踢,但确实有很多问题。”知情人士透露道。鸟巢超级杯门票收入超7千万元,但失去了锦标争夺这一由头,国安战巴萨票房如何也成悬念。

(张磊)

相关阅读:

巴萨今夏8月8日访中国 驾临鸟巢全主力战国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