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魔鬼赛程长遇严寒 19天4战亚冠级对手

2010年04月09日09:0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8日抵达长春后,白天3℃的气温让国安将士感觉到冷,大家赶紧将外衣的拉链拉上,小格还连打了两个喷嚏。队医提醒大家注意防止感冒:“赶紧回屋,室外比较冷,别感冒了。”

国安4月8日飞抵长春,备战4月10日与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接下来的19天,国安将迎来5场比赛的魔鬼赛程。

根据赛程安排,从4月10日到4月28日,国安队总共要打3场中超以及两场亚冠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国安10日客场挑战亚冠已出局的亚泰,14日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18日主场对阵陕西中建,24日客场对垒河南建业。28日,国安迎来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日本川崎前锋,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国安能否小组出线。

4月8日抵达长春后,白天3℃的气温让国安将士感觉到冷,大家赶紧将外衣的拉链拉上,小格还连打了两个喷嚏。队医提醒大家注意防止感冒:“赶紧回屋,室外比较冷,别感冒了。”

根据安排,4月9日下午,国安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