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克星是引援最佳选择 布泽尔可令火箭升级

2010年04月08日10:58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113-96轻取犹他爵士,马丁和布鲁克斯分别得到28分,斯科拉得到24分,海耶斯抢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球。

在失去季后赛的情况下,火箭现在已经把目光放到下赛季的重建上,他们现在外线拥有布鲁克斯、马丁和阿里扎,看起来他们更想增加内线实力,特别是姚明复出后他需要拥有一名更出色的帮手。很多美国专家都在分析,火箭夏天可能会重金引进克里斯-波什

媒体之所以分析火箭要增加四号位,主要考虑到姚明下赛季上场时间不会太长,四号位需要一名实力非常强的全明星球员,他可以与姚明分担球队核心的任务。《纪事报》费根认为斯塔德迈尔可能更适合火箭。

其实今年夏天内线自由球员市场上除了波什和小斯以外还有布泽尔,与火箭的比赛中尽管爵士发挥不好,但是布泽尔发12投8中得到18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当年布泽尔曾经是姚明的克星,火箭两次在季后赛中被爵士淘汰就是布泽尔成功防住姚明。

当时布泽尔在进攻中总是拉出来中投,姚明防不出来,而在防守中布泽尔的力量并不输给姚明,姚明有劲使不出来。如果布泽尔和姚明下赛季联手,火箭内线的实力可以说能成为联盟排名前几位的球队,本赛季布泽尔场均得19.7分11.3个篮板,他职业生涯曾经有两个赛季得20+10的数据,和姚明同一年进入NBA的布泽尔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联盟一流的标准。

布泽尔想要留在爵士的可能性并不大,保罗-米尔萨普一直有很大的潜力,如果与其大合同顶薪续约布泽尔,爵士还不如重点培养米尔萨普。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众多,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布泽尔想要得到大合同的可能性并不大,火箭可以趁机下手,挖来布泽尔,试想如果下赛季火箭派出布鲁克斯、马丁、阿里扎、布泽尔和姚明的首发,他们绝对有机会在西部冲击决赛。(泉娃)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布丁组合神勇火箭主场力擒爵士 火箭屠爵士丢未来 姚明要阿德尔曼改变

火箭三枪打懵爵士,休城拼命只为留姚明 火箭变劫匪,爵士怎能带走胜利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