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篮板创造新高 火箭20分优势不可逆转

2010年04月08日10:17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犹他爵士,上半场他们以60-46领先对手。

第四节马丁开场中投得分,随后洛瑞助攻巴丁格得分,火箭以100-77领先爵士。科沃尔连续两次中投成功,马丁也还以颜色。甘尼斯造成希尔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又断掉希尔的球,杰弗斯补篮得分。洛瑞上篮成功,马丁三分不中,希尔的补篮也偏出,好在杰弗里斯再抢进攻篮板完成得分。

马丁出现失误,米尔萨普也没有抓住机会,杰弗里斯抢断库弗斯成功,小布的三分球偏出。杰弗里斯盖掉库弗斯的上篮,海耶斯抢到防守篮板,他的篮板球也达到了18个,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前他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曾经抢到过17个篮板球。(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