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评论:火箭不是天上掉馅饼 斯隆愤怒肯定骂人

2010年04月08日10: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8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死敌犹他爵士的挑战。经过四节激战,火箭113比96战胜了犹他爵士。马丁28分,布鲁克斯28分5助攻,斯科拉24分5篮板,海耶斯6分18篮板,阿里扎7分4助攻,巴丁格8分,洛瑞6分5助攻。爵士方面,德隆12分7助攻,布泽尔18分11篮板。《体坛周报》驻休斯敦记者王猛在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真是没有全国直播比赛的样子,马上开哨了,看台上空空荡荡。希望是因为比赛太早,这球,还是有看头的。

  哈哈哈,18比8,和火箭一样,犹他赢球的关键也在移动,不停地空切,传球找到进攻机会。可过去的六分钟,背靠背的他们总试图通过简单的进攻在火箭身上得分,可惜,命中率不佳,也没好好抢篮板。火箭也背靠背,可人家不停地冲,不停地扔,还总能进。继续,继续。

  按说爵士该拼啊,火箭没什么,反正也进不了季后赛,可爵士在强烈地追求西部第二的位置,估计他们把火箭想容易了,嘿嘿,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儿,煎饼果子得自己花钱买。

  爵士进总试图用身体优势完成进攻,很多时候是勉强出手,被吹了多次进攻犯规,所以上半场结束,他们失误数是14,擅长的禁区内传切配合尚未出现。火箭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在三分线上,10投7中。不过,在第二节,爵士已经加强防守,火箭的三分球后四投只有1中。斯隆老帅受不了爵士这么打球,中场会骂人的

  第四节,领先19分,按说应该能守住。比赛之后我得去爵士更衣室看看,听听斯隆老师怎么骂人,老爷子总是一脸冰霜,用他的话:“我不管有多少人受伤,多少人生病,好好打球是他们的职业。”怎么听怎么有理,他带了爵士22个赛季,19次打进季后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