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内线打爆布泽尔 火箭领先爵士达25分

2010年04月08日09:41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犹他爵士,上半场他们以60-46领先对手。

第三节阿里扎开场的回手感,上半场他一球未进的情况下,开局接马丁助攻投中三分球。布泽尔在内线的强打造成海耶斯犯规,他两罚两中。布鲁克斯传球,阿里扎突破上篮得分,他这一点在第三节打开局面。

布泽尔在内线威力极大,他先是中投成功,随后上篮得分,布鲁克斯和马丁联手得到7分,小布先是上篮得分,随后马丁中投成功。布鲁克斯在9分32秒跳投成功还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他加罚成功。奥库在内线接迈尔斯助上篮得分,威廉姆斯先是失误随后上篮不中,今天他完全不在状太习,马丁在8分04秒跳投得分,斯科拉的进攻造成马修斯犯规,他罚中一球。布鲁克斯外线投篮踩到了三分线上被吹成2分球,布泽 尔两次内线不中,斯科拉造成奥库的犯规两罚两中。迈尔斯投篮得分还造成海耶斯犯规,但他加罚偏出。5分55秒又是布鲁克斯的传球,斯科拉上篮得分,火箭81-55领先了25分之多。威廉姆斯上篮得分,斯科拉又造成布泽尔打手犯规,他两罚两中。

(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