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主将萎靡篮网失主动 阿联三节已抢8板

2010年04月08日09:43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客场挑战雄鹿,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客队以75-82落后。阿联三节战罢6投1中,罚球4罚全中贡献6分8篮板1抢断1盖帽,表现一般。

易地再战后哈里斯率先上篮得手,而随后阿联给了萨尔蒙斯一记大帽。不过詹宁斯随后三分命中,引领托马斯连得4分,送出7-0的高潮。尽管哈里斯依然能零星投中,但雄鹿已经逐渐将场上的主动权扭转过来。

阿联随后又抢到一个防守篮板,并在进攻端强攻造了托马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66平。萨尔蒙斯还因与裁判争辩而吃到技术犯规,只可惜洛佩兹罚球不中,错失将比分反超的大好机会。

在之后的比赛中阿联很好的保护了后场篮板,个人该节战罢篮板总数已经上升到了8个。然而篮网的局势却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康特尼-李上篮将比分追成70-72后,篮网的防守又是漏洞百出,萨尔蒙斯和斯塔克豪斯各得4分,联手送出8-0的高潮并以80-70取得10分优势,洛佩兹此后又领到进攻犯规,无奈被换下场。

洛佩兹今天表现相当差劲,个人仅获得2次出手机会,只得到5分的情况下还出现5次失误。而威廉姆斯随后抢断伊亚索瓦后,阿联的上篮也未能命中。不过亨弗里斯之后连续造犯规得手,阿联抢断里德诺后,杜林底线跳投再中,双方的差距又奇异般的缩小到只剩5分,75-80。

杨威利

相关新闻:

组图:篮网主场战雄鹿 易建联突破分球

先发:篮网不变应万变 阿联对战雄鹿悍将

新老板入主篮网欲清人 范德维奇下季恐走人

篮网新老板愿为新帅开高薪 年薪1500万超禅师

老K表态无意离开杜克大学 直言没兴趣执教篮网

老K教练率队赢球存假象 篮网若聘他恐成悲剧

王大力:篮网被拖垮 巨星到来也难翻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