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苏战延至4月13日 浐灞献爱心收入将捐旱区

2010年04月07日11:43西安日报靳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为确保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顺利举行,原定于本周日上演的中超第三轮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被推迟到4月13日(下周二)15:30举行,据悉,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已经决定将这场比赛的收入全部捐给饱受旱灾困扰的西南灾区。

由于西洽会将于4月8日至12日在西安举行,因此,中国足协批准中超第三轮的陕苏之战推迟到4月13日15:30进行。尽管比赛日期调整了,但浐灞俱乐部高层对陕苏之战的上座率还是颇有信心的,“球队前两轮的发挥不算理想,但这场与江苏队的比赛赢面颇大,所以,相信到时还是会有不少球迷来捧场的。”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事实上,浐灞俱乐部希望能将陕苏之战的所有收入都捐给西南旱灾灾区,球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届时也会向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

球队方面,在本周一上午与辽足替补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由王尔卓、饶伟辉等人领衔的浐灞第二阵容与对手战成1∶1,为浐灞队建功的是饶伟辉。值得一提的是,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在这场比赛中重新启用了四后卫阵型。

(西安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