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重金打造锋线 曲波将450万转会陕西

2010年02月23日01:5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为国脚转会开绿灯,可以延迟转会。据悉,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共识,曲波将以450万左右的身价转会。而这一身价,已经是中超今年的第一身价。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孙继海、赵旭日、李凯、毛剑卿先后加盟陕西浐灞后,国脚曲波也将在近日加盟浐灞。

足协原定的1月20日转会截止期前,浐灞俱乐部曾向中能报价欲引进曲波,而浐灞主帅朱广沪也将曲波作为锋线引援不二人选。但当时因时间紧迫双方并未达成一致。随后,足协为国脚转会开绿灯,可以延迟转会。据悉,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共识,曲波将以450万左右的身价转会。而这一身价,已经是中超今年的第一身价。

对于转会浐灞,曲波表示:“目前尚未完全确定。但我想不管在哪里踢球,我都会记得青岛球迷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