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知情人:六位中层或永别足球 但并非都有问题

2010年04月07日0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国足领队蔚少辉、技术部主任 李冬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女子部副主任郭辉和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冯剑明等 足协六名中层被通知将被选派去党校学习三个月。对于学习之后将做何安排,知情 人人士透露,六名中层几乎不可能再回到足协工作。

由于受到目前中国足坛打假、反黑的特定历史背景的影响,六名中层在这样敏感的 时刻被高层派往党校学习引起了多方的猜想。此前,总局和足协高层也曾多次强调 足协中层还有人涉案。对于六人是否与打假反黑行动有关,相关人士透露称,“并 不排除他们受到足坛反赌、打假牵连的可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六个人并不全都 是因为这个才派去学习的。”

据这位人士介绍,每年总局都有类似的党校学习班,“这次足协中层去党校学习也 不是什么特别安排,其他中心的中层也都会派人参加这个学习。”然而,对于足协 六中层的前景,他表示:“他们应该很难再回到足协工作,在现在这样的形势下面 ,韦迪做出这一决定很显然就是要进行人员上的洗牌。”如果事实真像足协内部人 士所说,那么这六名已经在中国足坛摸爬滚打多年的老足球人,很有可能就此告别 足球领域。

另据了解,另有5名正处级干部不日将被总局派往足协,而足协各部门的只能将进行 重大调整。目前,在六名中层离去之后,足协中层正处级干部只剩下综合部主任刘 殿秋和外事部主任王彬两名“老人”,算上高层的薛立,也仅有3名领导有两年以上 的足协工作经验。从今天开始,足协也将正式开始新的一页。(三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