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协人事地震! 蔚少辉等六中层被送党校学习

2010年04月06日23:41腾讯体育三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6日晚中国足协发生人事地震!据悉,包括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国足领队蔚少辉、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在内的六名中层将被送至党校学习3个月。

足协人事地震! 蔚少辉等六中层被送党校学习

>>>点击欣赏更多独家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消息,在新掌门人韦迪上任还未满三个月之际,中国足协发生人事地震!据悉,包括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国足领队蔚少辉、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在内的六名中层将被送至党校学习3个月。至于之后如何安排,尚无准确消息。

6日,中国足协在韦迪的牵头下召开了反腐工作的总结会。会后,足协6名中层被韦迪通知将被选派去党校学习的消息。这六名中层干部分别是: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国足领队蔚少辉、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女子部副主任郭辉和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冯剑明。

对于这一消息,各位中层均表示非常突然,“领导就跟派我去党校学习,为期3个月,以后工作怎么办一点也没提。”对于这六人的未来,业内人士分析称,他们重返足协工作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据了解,为了填补六人离去后的真空,总局将直接选派合适人选空降至足协。

值得注意的是,与足协的人事地震几乎同时进行的还有足协整风总结会。6日下午2时,足协召开反腐倡廉整顿工作总结大会。会上,韦迪对为期一个月的足坛整风进行了总结。两件事情几乎在同一时间点进行,值得玩味。

上任不到3个月,韦迪接连放出大手笔,此次足协机构整改的力度也是史无前例的。按照韦迪的计划,整改将从国家队和联赛两个方面入手,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管办分 离的苗头。按照韦迪的初步设想,足协将把联赛部改组为联赛发展部,同时新成立行业监察部,各级国家队也将统一至国管部旗下。

足协原有联赛部、青少部、综合部、技术部、女子部、外事部、国家男足办公室、国奥办公室、校园足球9个部门,目前9部门内有6位中层在此次脱产学习之列,仅外事部王彬、综合部刘殿秋和国奥领队李晓光未参加。

脱产学习干部名单: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

国足领队蔚少辉

技术部主任李冬生

青少部主任朱和元

女子部副主任郭辉

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冯剑明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