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鲁尼妻子力挺谢莉尔:对付花心男人就该这样

2010年04月06日07:3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谢莉尔公开宣布要与切尔西飞翼阿什利-科尔离婚后,英媒体一直关注着事件的进展,鲁尼妻子科琳也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支持好友谢莉尔的决定,“在这件事情上,谢莉尔的表现太出色了,她拥有我所没有的勇气,对付花心的男人就该这样。”

作为英格兰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科琳与鲁尼也曾走的十分坎坷,当年红魔杀星厮混于妓院,并屡屡被抓住把柄,让向往美好婚姻生活的科琳感到十分失望。不过面对来自媒体的采访,鲁尼承认自己“太冲动和太愚蠢。”,他说:“在公众们的眼皮子底下生活是很难的,尤其是如何处理这些棘手的问题。”

作为英格兰太太团成员,科琳与谢莉尔的关系一直不错,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公开力挺谢莉尔做出的决定,她说:“我一直与谢莉尔保持着联系,有时我们会有激烈的讨论。我认为在这件事的处理上,谢莉尔做的很对。事实上,她从未偏离过自己的人生轨道。”

就在同一天,《太阳报》也爆出猛料,称阿什利-科尔已经摆脱了离婚阴霾,迅速搭上了21岁的女子乐团“周六女优”歌手法兰姬-桑德福德。知情者表示:“法兰姬和阿什利过去几个星期见了好几次,他们享受在一起看电影和吃南多斯的外卖。阿什利找到了法兰姬这个好伴侣,他真的享受跟她在一起。”

法兰姬-桑德福德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澄清,称自己对不实的报道感到愤怒,“太阳报的故事很的让人火大,大家不要相信报纸上的东西,这不是事实,我从来就没有碰过阿什利。”而桑德福德的经纪人也表示:“法兰姬与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的诽闻是不真实的。”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谢莉尔目前的状态如何呢?《每日邮报》透露,谢莉尔目前正在洛杉矶的录音棚打拼自己的新事业。在该媒体提供的一张照片上,走出录音棚正准备离开的谢莉尔显得有些闷闷不乐,头戴毡帽,身着皮夹克和牛仔裤也与她之前性感火辣的形象有极大的反差。

(kerlon)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