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谢莉尔被曝险为科尔生子 利物浦解雇偷情秘书

2010年03月09日1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正在法国接受治疗的阿什利-科尔非常希望谢莉尔能再给他一次挽回婚姻的机会,但是起码谢莉尔的哥哥已经永远无法原谅他。而曾经和科尔偷欢的前利物浦俱乐部秘书也被红军解雇。

据科尔的朋友透露,他每天都在用短信和电话联系谢莉尔,不过在发表了离婚声名之后,谢莉尔已经不愿意接阿什利-科尔的电话。

谢莉尔的哥哥、也就是科尔的大舅哥安德鲁就对阿什利-科尔的背叛行为极端愤怒,“科尔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懦弱的人,因为他根本抵制不了任何诱惑。从这一点上,谢莉尔比科尔强多了。我为谢莉尔感到悲伤,我知道她正在承受的痛苦,这让她感到非常受伤。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女人,本不该承受这些伤害。科尔是个傲慢自大的人,我永远不会原谅他对我妹妹做的事情。”

安德鲁还表示谢莉尔之前的梦想就是未来做个贤妻良母,因为谢莉尔来自一个大家庭,大家族里的家庭观念都很重,“她把科尔看做是他们未来孩子的父亲,那也是她选择嫁给他的原因,正因为如此,科尔的出轨才会让谢莉尔如此伤心。和科尔有个孩子,并成为母亲,那一直就是谢莉尔所期待的,她来自一个大家庭,我们都和她很亲近,她是个很传统、很有母性观念的女人。在公众面前受辱已经让谢莉尔受伤10倍,但她最伤心的还是家庭梦想破灭”。

而就在不久前利物浦夜解雇了与阿什利-科尔有染的前利物浦秘书维姬。利物浦的新闻发言人克顿表示“经过双方协商,维姬结束了她在利物浦的工作,希望她以后有更好的发展”。维姬私生活的不检点是她被解职的主要原因,除了阿什利-科尔之外,她还勾搭过前利物浦前锋迪乌夫,而当她在伯明翰俱乐部工作室也和该队的一名球员有染。

难怪利物浦太太团中的一员在得知维姬走人后感到如释重负,“我们一直在担心,现在可轻松了,想盯住自己的男人不和这样一个风骚的女人勾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sky)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