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皇帝再度缺阵 骑士成首支50胜球队

2010年03月09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皇帝再度缺阵 骑士成首支50胜球队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骑士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97-95击败对手,成为联盟第一支拿到50胜的球队。

詹姆斯本场比赛再度缺阵,尽管缺少了球队的超级球星,但是骑士依旧兵不血刃拿下了这场胜利。

在距离比赛还剩下9秒时,莫-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骑士此时领先3分,此后罗杰-梅森三分不中,马刺被迫犯规,瓦莱乔稳稳命中两罚,帮助骑士最终锁定胜利。

在两队陷入僵持的时刻,德隆蒂-韦斯特充当了奇兵,他在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帮助骑士取得主动,出于对詹姆斯膝盖的保护,骑士本场比赛再度让他们的头号球星休战,莫-威廉姆斯和贾米森承担了进攻端的重任,两人在本场比赛中分别拿到了17分,德隆蒂-韦斯特则得到16分,他的出彩表现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特别是韦斯特在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让骑士顺利拿到赛季的第50胜。

吉诺比利本场比赛拿到赛季最高的38分,但是阿根廷妖刀的神奇表现依旧未能帮助球队度过危机,帕克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他由于左手骨折将会缺阵6周。

詹姆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扭了膝盖,于是球队为了保险起见,做出了让他休息的决定,在此前的三个赛季中,骑士在缺少詹姆斯时战绩为0胜9负,而如今球队状况不错,主教练迈克-布朗也会给弟子足够的休息时间,从而为季后赛做准备。(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