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皇帝发话 没率骑士夺冠之前不离开

2010年04月02日1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皇帝发话 没率骑士夺冠之前不离开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在接受“NBA TV”的采访时,克里夫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在没有带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前,自己是绝不会离开这里的。詹姆斯一再强调自己永远不会停下“追逐总冠军的脚步”,直到在骑士戴上总冠军戒指。

“我有一个目标,而且是一个很远大的目标,那就是给骑士、给克里夫兰这座城市带来NBA总冠军。”詹姆斯在访谈中这样说到,“在那之前我不会停下追逐总冠军的脚步,也不会离开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直到我如愿以偿。而且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如愿以偿的。”

詹姆斯的这番表态对骑士来说无疑非常重要,因为小皇帝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且肯定会遭到其他球队的疯狂追抢。所以他的这番表态,无疑是给骑士吃了一颗定心丸,即使本赛季他们不能夺得总冠军。

在接下来的访谈中詹姆斯还谈到了骑士的阵容深度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对球队的阵容深度很满意,而且对球队的季后赛前进也非常看好。目前骑士战绩为59胜16负在全联盟排名第一,而且还领先湖人5个胜场很有希望获得常规赛冠军。如果能获得常规赛冠军,那么骑士还能获得总决赛的主场优势,当然前提是他们能打进总决赛。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