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皇帝休战两场复出 骑士险胜76人

2010年03月13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皇帝休战两场复出 骑士险胜76人

NBA官网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骑士前往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他们以100-95击败对手。

詹姆斯此前由于脚踝扭伤休战了2场,本场比赛皇帝复出砍下23分6个篮板10次助攻,不过骑士却是赢得相当惊险。

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也是打得异常写意,他不但有交叉步运球命中后撤步三分的神奇之举,还有不看人妙传瓦莱乔得分的妙笔,不过赛后皇帝却声称自己仍然还没有找到惯有的节奏。“我还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感。”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本场比赛再度拿到23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单,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6次拿到两双,如今皇帝场均能够贡献30分8.5次和助攻和7.2个篮板。

除了詹姆斯以外,莫-威廉姆斯得到21分,不过骑士另外三位主将发挥不佳,加起来仅得到12分,好在是克利夫兰的板凳阵容立了一功,德隆蒂-韦斯特12投7中拿到17分,瓦莱乔贡献12分12个篮板,他们的出色发挥也分担了皇帝肩上的重任,在拿下这场胜利后,骑士以51胜15负的战绩继续领跑全联盟。(猫大熊)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