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韦迪:中甲球市不错 进一步看到中国足球希望

2010年04月04日07:3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现身沈阳,参加了中甲开幕式,观看了沈阳东进0比1负于湖南湘涛一役。他赛后说:“中甲球迷这么热情,让我进一步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4月初的沈阳,依然寒气逼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韦迪、于洪臣一同坐在看台上。比赛一结束,韦迪快步离开,但仍被久候的记者堵个正着。他本想请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解围,但孙永言一句“您就说两句吧”,让韦迪难以拒绝。他依然不评论比赛,只表示众多球迷冒着严寒助威让他很感动,“沈阳东进的球市不错,球迷很热情,这么冷的天还来为球队加油,我很欣慰”。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