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 韦迪有望现场助阵

2010年04月03日12:24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主教练吴金贵刚做完训练前的交待,范晓东就把球放在头上,像海狮一样顶了起来。去年10月以后,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就没有在黄龙打过比赛,难怪昨天踩场时队员们会这么兴奋。

杜威、李彦等几个本赛季才加盟的球员,则撒腿在球场跑起来,这是他们第一次以主队球员的身份和黄龙的草皮亲密接触。“以前我代表申花和国家队都在这里进过球,现在成为绿城球员了,希望还能够继续好运。”杜威笑着说。经过这些天和球队的磨合,绿城新队长已经习惯大声地指挥队友了。今天下午3点半,他就要率领队友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绿城今年购买了不少强援,阵容全面升级,关注度也在不断走高。昨天下午球队公开训练,虽然是工作日,依然还有数十名球迷到现场观看。绿城打分组对抗的时候,球迷们早早进入状态,每次破门都能引来尖叫,这也让场上的球员非常兴奋,进球队员“陶醉”地做起了庆祝动作。

“虽然现在还没法统计明天去球场的球迷人数,但应该可以和2007年冲超后第一场比赛相媲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信心十足地表示——那场比赛黄龙体育场涌入了近3万名球迷。

绿城第一个主场如此火爆,甚至“惊动”了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据记者了解,韦迪计划今天到现场观看绿城的比赛。首轮中超韦迪出现在了北京国安的主场,因为那里举办了新赛季中超的开幕式,韦迪要去宣布开幕;第2轮联赛就可能到杭州看球,可见绿城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我也听说了,不过他(韦迪)事先没有和俱乐部联系。”鲍仲良表示:“如果韦主任来了,我想他可以感受到绿城主场热烈的氛围。如果有时间,我们也想邀请他到绿城基地去看看。”

(杭州网-都市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