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迅猛火力速胜对手 信心足心情好望夺冠军

2010年04月04日04:37北京晨报宋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比2战胜马克·艾伦,丁俊晖五年后再次晋级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此役过后,丁俊晖重回单赛季排名第一。赛后丁俊晖笑了,“这个赛季整体都不错,不过我想决赛我还能打得更好一点。”

迅猛火力速胜对手

单赛季三次晋级排名赛决赛,历史上只有戴维斯、亨德利、希金斯、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做到过,丁俊晖用迅猛火力,昨天实现了这一壮举。前四局,他的状态就好得惊人,蓄须出战的丁俊晖一杆137分、一杆60分、一杆67分,两次零封对手,半场取得3比1领先。下半场丁俊晖依然保持着稳定的手感,68比12、 72比9连赢两局,丁俊晖5比1轻松迎来赛点。

第七局丁俊晖打红球时出现失误,被艾伦扳回一局。第八局丁俊晖打出本次比赛第七个单杆过百,125分制胜,6比2击败对手,五年后再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

小晖相信还能更好

“第七局那颗红球?正好有个黑球在身体底下,肚子太大了。”丁俊晖笑呵呵地摸着肚子,“姿势别扭就失误了。”“比赛中还是集中精力打自己的球,没想过一定要单杆过百或者一杆把对手打死,就是尽可能得分。”谈到火力很猛,丁俊晖笑言,“我觉得,自己还有进步空间,还可以再好一点。比赛经验和一些细节处理,都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展望决赛小晖表示,“这么多年,自己打得一直不是很好,这个赛季才有所好转,我也很开心。明天要打决赛了,我希望能拿下。”

晨报记者 宋翃

(北京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