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官网:超级丁俊晖进决赛 外媒:丁俊晖太强大

2010年04月03日22: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争夺,在同马克·艾伦的比赛中,丁俊晖两次打出单杆120分以上的高分,最终以6-2轻取北爱尔兰球员,时隔5年之后再次打进中国赛决赛。同时本场胜利也标志着丁俊晖本赛季第三次杀入排名赛决赛。赛后国外媒体也给予了一定关注。

斯诺克官网:“超级丁”晋级决赛

在同马克·艾伦的比赛中,丁俊晖奉献了一场精彩表演,6-2轻松击败对手率先晋级中国公开赛决赛。击败马克·艾伦之后,23岁的丁俊晖本赛季已经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虽然去年10月份在大奖赛总决赛4-9负于罗伯逊,不过12月结束的英锦赛上,丁俊晖夺得冠军,终结了近3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明天的决赛无论面对马克·威廉姆斯或是卡特,丁俊晖都有绝对的胜算赢得个人第5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马克今天的表现并不好,他的长台进攻成功率不高,给我留下了机会,当我3-0取得领先时,我感觉他有些失去信心,这个赛季通过比赛,我懂得了比赛中最关键的就是将注意力集中在球台上,这帮助我在比赛中头脑清醒,今晚我要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会打出我的最佳水平。”丁俊晖说。当总比分打到5-1时,丁俊晖原本有机会结束比赛,不过第7局错失最后一个红球,马克·艾伦扳回一局。好在第8局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125分总比分6-2晋级决赛。“第二局错过黑球是因为我的大意,10分钟后我就0-3落后了。丁俊晖配得上这场胜利,我希望他明天能够夺冠,平日里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希望能够看到他再次赢得中国公开赛。”马克·艾伦赛后说。

天空体育:决赛召唤丁俊晖

周六的半决赛在轻而易举的击败马克·艾伦之后,丁俊晖已经收到了中国公开赛决赛的召唤。看起来本次中国公开赛将吸引诸多电视观众,这一切都因为丁俊晖的经济。半决赛在面对丁俊晖时,马克·艾伦失去了自己惯有的节奏,2-6早早就败下阵来,决赛中 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卡特和马克·威廉姆斯其中一人。

在早早取得2-0领先之后,丁俊晖第三局打出单杆137分,虽然马克·艾伦单杆68分扳回一局,丁俊晖之后又将比分扩大到5-1,第8局抓住马克·艾伦长台进攻失误,丁俊晖单杆125分总比分6-2获胜。周日的决赛丁俊晖又将肩负数以万计中国球迷的重托。

Global-snooker:丁俊晖对于马克·艾伦过于强大

在6-2击败马克·艾伦晋级决赛之后,丁俊晖成为本赛季第二位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晋级决赛的本土选手。本赛季初进行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的同胞梁文博打进决赛,可惜他最终负于奥沙利文。丁俊晖如果能够夺冠,他将继05年之后,再度问鼎中国公开赛冠军奖杯。除此之外,本赛季结束的4站排名赛中,这已经是他第3次打进决赛。

对于希望能够实现排名赛决赛处子战的北爱尔兰人来说,丁俊晖有些太强大了。丁俊晖在单杆拿下137分取得3-0领先之后,本场比赛马克·艾伦唯一的一个机会出现在第5局,两人耗时近30分钟,来回交换先手机会,马克·艾伦尝试在击打组合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单杆拿下30分超分。在平分接下来的2局之后,丁俊晖第8局单杆打出125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