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殊公式证明篮网非历史最差 10胜已脱离耻辱

2010年04月03日10: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上表,我们可以发现,篮网的毕氏胜场达到了16.0场,在25支球队中排位尚属中游。但是,你还需要注意到,篮网的毕氏胜场和实际胜场之间的差距达到了-5.0,也就是说,篮网的运气非常差,只比72-73赛季的76人要稍微好一点。相对而言,1992-93赛季的小牛运气就很好,他们理论上最多赢9.8场,也就是10场,但是最终却赢下了11场。对于这种鱼腩来说,多赢一场就是天大的惊喜了,可惜篮网并没有这种运气。

篮网的运气确实非常差,本赛季,他们在所有最终分差不超过5分的比赛中,居然只拿下了1场胜利,而输掉的场次却高达13场。如果幸运女神能稍微眷顾一下篮网,或者稍微公正一点,给出50%的胜率,那么篮网现在已经16胜或者17胜了。虽然这种战绩依然很差,但是好歹不会有“天哪,我们要成为NBA历史最差的球队了”这种压力。

至于72-73赛季的76人,他们在分差不大于5分的比赛中战绩为5胜16负,如果稍微幸运一点,他们的战绩应该是15胜或者16胜。

值得一提的是,1992-93赛季的小牛不仅本身战绩很差,而且其毕氏胜场也是NBA有史以来最低的,他们才是NBA有史以来最差的球队。在接下来的赛季,他们又输了69场,在接下来的整个90年代,小牛都在不断的沉沦;直到跨越新世纪,事情出现了转机——马克-库班买下了球队,成为小牛的新老板。在库班的主持下,小牛连续10年,每年都赢下超过50场比赛,成为NBA的著名劲旅。(独行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