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留恋校园恐弃选秀 篮网重建计划或遭重创

2010年04月02日1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每日信使》报道,今年选秀状元热门,新泽西篮网大爱约翰-沃尔还未决定是否离开肯塔基大学参加今年选秀,从各种球探报告看来,肯塔基大学这位天才后卫是状元绝对热门,他技术全面,是覆盖后场两个位置的绝佳双能卫。今日沃尔却犹豫是否参加选秀,还想在大学继续学业。

沃尔肯塔基大学的恩师约翰-卡里帕利却希望他能够离开校园,接受职业篮球,但最终决定要归沃尔自己。沃尔在上月入选了09-10赛季NCAA联赛的第一阵容,前日他和卡里帕利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在颁奖过后卡里帕利接受采访时透露,“在肯塔基大学球员当中,沃尔是最先一个想回学校完成学业的。”沃尔本赛季是以大一新生球员身份参加NCAA联赛。

然而沃尔抱怨教练透露风声太快了,他要在周末回家,和家人一起商量是否这今年参加选秀,这个决定需要要和家人,卡里帕利以及高中教练一起商量。沃尔说,在一两周内会有答案,“在肯塔基大学的一年经历非常美妙,如果你离开了,就要成为职业球员,什么事情就要依靠自己。如果没有离开,再拥有一年的大学经历,这也不会太差,会非常有趣,我必须座下好好衡量选择。”

沃尔得到联盟多数球队的推崇,特别是篮网,篮网将他视为选秀的不二人选,甚至为其发展可以牺牲哈里斯。这位天才后卫具有当今联盟流行后卫的特点,他和罗斯保罗,韦斯特布鲁克,朗多等当前当红后卫球风相似,进入联盟后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只是在19岁的年龄,沃尔还在犹豫是否够承受职业球员的压力。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