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老板入主在即 总裁索恩对留任讳莫如深

2010年04月02日10:34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老板普罗霍洛夫入主在即,处于合同年的不仅是部分球员,总裁索恩也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

普罗霍罗夫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接手球队后不会对现在的管理层进行大换血。“以球队现在的球员配备,谁来了也无法取得好成绩。但我会派一位有欧洲篮球经验的俄罗斯人加盟管理层,为将来作一些打算。”普罗霍洛夫说。

“普罗霍洛夫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在他正式接管球队之前,他什么也不会做,也不会做任何宣告。”对俄罗斯人的态度,索恩十分谨慎,“所以在他做出行动之前,你是不可能知道他要干什么的。现在情况很特殊,因为现在距离他正式接手球队前还有一小段时间。”

在普罗霍洛夫正式接手前,索恩还会按部就班地工作,维持球队日常运转,开始为选秀做准备。对于自己在网队留任的前景,尽管普罗霍洛夫的态度似乎已经很明确,就是要他留下来,但索恩还是表示:“我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评价。”

不到在新合同上签字画押,索恩是不会多发表言论的,大概是因为他知道言多必失的道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