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布鲁克斯力助火箭领先 两节砍17分半场MVP

2010年04月03日08: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鲁克斯力助火箭领先 两节砍17分半场MVP

小布上半场表现突出。【点击大图查看比赛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首节火箭32-30领先。

第二中间阶段,皮尔斯爆发,他先是突破造成希尔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皮尔斯再次上篮成功,帕金斯在内线利用身高优势打中一球,加内特传球,托尼-阿伦大力扣篮,凯尔特人打出8-0的比分后以51-48反超。关键时刻巴丁格助攻,布鲁克斯中投得分,隆多传球失误,海耶斯、巴丁格则连续三次失误,洛瑞的投篮也没有得分。关键时刻还得看布鲁克斯,他成功抢断加内特,然后反击上篮得分。

隆多三分不中,托尼-阿伦抢到进攻篮板造成洛瑞犯规,他两罚两中。最后41秒布鲁克斯中投成功,火箭再次领先,最后3秒布鲁克斯助攻巴丁格投中三分球,前两节火箭57-53领先凯尔特人。上半场小布得到17分,斯科拉11分。(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