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欲求国米之宝 世界第一边卫=兽腰+1000万

2010年04月02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西班牙《阿斯报》当天报载,国米和皇马正在酝酿地震式交易,很有可能麦孔和拉斯将在今夏换东家。当地时间本周一,皇马后卫拉莫斯“惊现”米兰,一时间在意西媒体的报道间一石激起千层浪,但这还没完。本周三,《罗马体育报》率先披露,拉莫斯身边还有一个同样堪称重量级的陪客,这个人就是在伯纳乌号称“马克莱莱第二”的拉斯-迪亚拉。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同,迪亚拉协同拉莫斯双双现身意大利,可以看作是同米兰展开转会对话的“启动”。在目前效力皇马、年薪只有175万欧元的拉莫斯是否会在今夏转投米兰秉承马尔蒂尼衣钵尚未确定当下,迪亚拉的动向相形之下反而显得更清晰-皇马心仪久矣的麦孔十之八九会在今年登录伯纳乌,但前提条件是拉斯转投国米,另外皇马还得拿出1000万欧元的现金。

拉斯-迪亚拉本人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并不乐观,尽管法国人与俱乐部签订的合约要到2013年6月截至。眼下,迪亚拉手上已经接到了不少加盟邀请,这其中,大多数球队来自英超。然而,法国后腰吃苦耐劳的表现感染了国米教练组,这就是梅阿查对拉斯敞开双臂的始末。麦孔在国米的境遇与迪亚拉相比差别堪称天壤。凭借在欧冠打切尔西和CSKA两场比赛中的上佳表现,巴西边后卫市场身价继续攀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麦孔一度被国米推上了转会市场,被标3000万欧元。

麦孔与国米签订的现行合约同样期至2013年6月。皇马方面,伯纳乌对麦孔的兴趣已经得到了证实。麦孔的经纪人安东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公开表态,伯纳乌已经为收购麦孔向梅阿查发送传真。麦孔和皇马暗度陈仓早就已经不是秘密,巴西人的经纪人也早就把话挑明,如果国米本赛季无法获得欧冠冠军,自己的当事人就将为欧冠梦想换空气。实际上,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曾经打过麦孔的主意,但巴西人最终留在了国际米兰。如今,老佛爷的意思是让麦孔在今年夏天登录伯纳乌。(Carolina)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